蓮臺山妙音淨苑

學苑教學課程訊息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長造訪蓮臺山

2015-04-04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長造訪蓮臺山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施文炤總會長率同親眷暨居住彰化的吳崇勳大德等一行九人,在陳國書前任總會長夫婦的安排下,於3月27日登臨蓮臺山參訪,一睹久慕蓮臺山清淨聖境,由廖苑長榮尉親自接見懇談。
 
話匣子一開,從易經卦肴真諦切入,至佛教之宗教性與教育性、蓮臺山興立之殊勝因緣、佛法修學邁入第三個十年之普渡眾生階段、摒棄名聞利養、秉持弘法利生、堅守佛陀正法教育信念…種種,話題涵蓋多元性。
 
在聽聞蓮臺山凡事竭盡所能,親力親為,自力更生,一路走來,如理如法,更是令來賓瞠目咋舌,頻頻點頭稱許之餘,引發諸多一般人對佛教所感興趣之話題來,特別是施、吳、陳三個家庭佛學根基篤實,這一來一往,有如另類佛法問答,生動活潑逼真,奠定參訪者對蓮臺山道風之信心,有百聞不如一見之感。

 
復次,聽聞廖苑長述著《真善美的幸福》壹書期許一同撒播幸福的種子、共同為締造世界祥和社會之未來時,胸懷慈悲之不渝真誠心,當下打動來賓心坎外,進一步了解《真》書內涵後,贏得來賓相應,二話不說,三個家庭各持一套,抱著期待一覽真實義之心境,法喜賦歸。
 
施總會長夫婦等自美返台探親,二位公子稍後返台,隨即隨同父母登臨蓮臺山。二位公子修得長身,已有美國人的身影,難能可貴的是中文仍可言說,惟不多話,登臨蓮臺山,一般人或許覺得沒甚麼,但看在清修眾的眼裡,如斯年輕人實是不簡單,堪以順從乖巧禮待,真是虎父無犬子啊!
 
臨賦歸前之話別語言,傑人會為傑青找到一位全新講師──廖苑長,相約於因緣俱足時,欲擬邀請廖苑長演講,為傑青開啟般若智慧,以期職場得意,待人處事臻至圓融順利,家庭事業兼蓄,成功邁向幸福人生的另一扇門扉。

 
更多照片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47376311961555.1073741955.331596570206202&type=3&uploaded=51